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刘诗诗婚后接受专访:结婚一个月 他半个月不在(图)

时间:2016-04-24 00:32    来源:海南在线  

刘诗诗婚后接受专访:结婚一个月 他半个月不在(图)

 

  怕再被骂不会演戏吗?

  “我不思考这个,如果天天思考,我还干什么呢?”

  腾讯娱乐:剧里的“刘婷”前期是乖乖女,后期是那种不认输的现代女性,哪个阶段更像你?

  刘诗诗:刘婷很乖,也很有个性,挺倔强。我算乖的,但也挺倔强。

  腾讯娱乐:但你看上去很温柔,会发脾气吗?

  刘诗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属于那种有事情直接说出来的。

  腾讯娱乐: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会接这样一部有校园、青春元素的剧呢?

  刘诗诗:这个角色挺接近生活,但经历和我完全不同。我当初接这个剧本,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有高中阶段,我没上过正常的高中,很好奇想体验那种感觉。

  腾讯娱乐:说到学生时代,念书时有被男同学围追堵截的桥段吗?

  刘诗诗:没有,绝对没有,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连出校门都要找老师批条,你要把时间写进去。你出去只有15分钟,就要写15分钟。有1个小时看病就必须写1小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诗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