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诗诗调侃“华如恋”:藏太好了,胡歌怎么办

时间:2016-05-21 21:26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调侃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刘诗诗调侃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科明/视频)5月20日,刘诗诗一袭绿裙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并以代言人的身份为其宣传助阵。在520这个特殊的表白日,霍建华、林心如通过工作室官方微博公布恋情,受到多方祝福。问及之前是否知道二人的恋情,刘诗诗直言,“不知道,他们藏的可好了。”一面是袁弘即将举办婚礼,一面是霍建华公布恋情,让网友纷纷感慨,这个五月对胡歌来说有些残忍,就连一向温婉的刘诗诗也不禁调侃起来,“他们在一起了,那老胡怎么办?”一番玩笑过后,刘诗诗也不忘感谢林心如终于将霍建华领走,并为双方送上真挚的祝福。

  发布会前一天,刘亦菲在广州宣传新电影不慎被男粉丝大力扑倒,导致全身多处擦伤,同为女演员的刘诗诗也为其捏了把汗。“看完之后我也吓了一跳,我觉得这也是演员今后应该注意的一个点,但有很多东西也不是我们演员可以掌控的。”此外,近期刘诗诗与郑恺合作的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剧中,郑恺、刘诗诗打破年龄限度,穿越回高中,让不少观众吐槽有扮嫩的嫌疑,刘诗诗则笑言,“演高中生一开始确实是有压力的,因为去装嫩多少会有些紧张。”但刘诗诗也透露,如果未来有可以打动她的剧本,依然会去演高中生。而《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一经播出,不少观众认为女一号刘诗诗在剧中戏份较少,纷纷为她鸣不平,刘诗诗也在现场回应道,“这个也不是我们演员可以掌控的,有的时候可能是剪辑的问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诗诗,胡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