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诗诗与吴奇隆亲密挽手出游 不遮掩大方秀恩爱

时间:2017-07-11 11:23    来源:东森新闻云  

  

吴奇隆与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至今,感情甜蜜如初,不时被拍到亲密互动。她8日结束在上海的新片发布会后,便和老公一起现身机场,疑似准备飞往香港度假约会,小俩口还大方勾起手来,画面被赞相当恩爱甜蜜,闪瞎众人。

  刘诗诗8日与陈伟霆一起现身上海,出席新片《醉玲珑》的发布会。活动结束后,她被拍到戴着墨镜、搭配蓝色连身洋装,和老公吴奇隆现身机场,男方贴心帮忙推行李。有一个细节让网友羡慕两人感情,在机场时,小俩口还手勾手,且没戴口罩、完全零变装,大方在众人面前晒恩爱。

  据网友说法,刘诗诗、吴奇隆似乎准备飞往香港度假,享受两人世界甜蜜约会,闪瞎众人。一系列画面曝光后,随即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直呼,“吴奇隆好男人”、“从推行李箱上就能看出来,他真的很疼她”、“好喜欢这对老夫老妻”、“祝福她和吴奇隆幸福一辈子”、“路人都觉得超级甜,很好的婚姻”,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诗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