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杨峰旺角杀街前拍《几许风雨》歌曲MV

时间:2018-08-16 22:52    来源:网易娱乐  

  

歌手杨峰旺角杀街前拍《几许风雨》歌曲MV

  

歌手杨峰旺角杀街前拍《几许风雨》歌曲MV

  

歌手杨峰旺角杀街前拍《几许风雨》歌曲MV

  为了歌手杨峰的MV,八两金与其儿子八两仔现身旺角行人专用区,专程为杨峰演绎的经典歌曲《几许风雨》拍MV,杨峰表示旺角近十几年经历风风雨雨,想趁行人专用区(杀街)之前,拍下街头艺术表演者聚集的热闹场面,及为大家的共同回忆留下一些纪念,杨峰认为主角八两金的人生犹如过山车般经历了不少大风大浪,跟这首重新编曲的《几许风雨》很合适。

  首次担当MV主角的八两金感到新鲜,他说:“入行30几年没有试过拍MV,这次收到好朋友杨峰的邀请,马上推掉其他工作来支持。我以前都来菜街看过别人表演,不过都很低调,不想抢表演者风头”。八两仔知道(杀街)也觉得很可惜,觉得艺术表演者少了一个地方发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几许风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