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马潇潇全新单曲《有你的每一天》甜蜜上线!

时间:2018-07-20 21:24    来源:新闻小旋风  

   

null

 

  2018年7月16日,青年歌手马潇潇全新单曲《有你的每一天》已全面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潇潇此次携手音乐制作人刘旭阳制作了这首原创流行歌曲。

  

null

 

  刘旭阳: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曾创作 成龙《龙的梦想》、小沈阳 《亮》、张靓颖《为难》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风格全面并为众多艺人担任音乐制作人。

  潇潇一直演唱民族歌曲,这次一改以往风格以清新甜美风演绎了这曲《有你的每一天》。这是一首描写爱情故事的作品,歌曲旋律徐徐道来,歌词细腻的描述了恋爱中美好幸福时光。音乐制作人刘旭阳老师也表示:这首歌曲在编曲上很用心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中为爱人绻绻情话。在流行歌曲的演绎中潇潇的声音有着自己独特风格,在音乐里诉说着动人的故事。让人听到歌曲就能感觉到爱情的甜蜜时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潇潇,《有你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