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时间:2018-07-19 23:27    来源:网易  

  

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日前,广播剧《漠地之兰》节目正式播出。剧情主要围绕第一期中玄策背景故事结束,兰陵王独自前往挑战湮灭之眼的后续剧情。在全新广播剧剧情获得大批粉丝追捧的同时,由实力歌手涵子演唱的片尾曲《灼沙》也同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从《中国新歌声》开始,涵子(曾用名子子)为中国的电视观众熟知并喜欢,在国外经过多年打磨后,涵子逐渐形成了自己大气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风格。

  新作《灼沙》中的歌词详细的表达了坚毅、隐忍和独立前行的侠客形象,以及对边境苦寒环境的极致描绘。而这种苦寒环境与坚强的品格互相呼应对广播剧也形象了更加立体的补充。涵子大气混厚的唱腔将这首作品想要传递的意境更为完整的诠释出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灼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