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张梦弘推新歌《真的真的喜欢你》诉说热恋情感

时间:2018-04-20 23:15    来源:腾讯娱乐  

  唱作歌手张梦弘全新热恋单曲《真的真的喜欢你》近日正式发布,歌曲表达的是对爱人的眷恋和对眼前人的珍惜,由歌手郑晓填词谱曲,歌曲清新的曲风将热恋中情侣的甜蜜感受展现。

  据张梦弘透露,在听过这首作品后被激起心中对爱情的坚定,录制现场也与制作人郑暖译互相琢磨字里行间的幸福感该如何表达,使得歌曲的情感演绎更加充沛。该歌曲歌词简单质朴,曲风清新灵动,张梦弘用其甜美的声线将歌曲演绎的恰如其分。

  自2013年首张专辑《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到最新发布的甜蜜大作《真的真的喜欢你》,张梦弘证明了自己用音乐表达情感的天份,歌曲《听你流浪》获得广州新音乐金曲奖,单曲《我的木吉他》并获得“最佳校园歌曲”,开朗活泼的性格和独特的嗓音,使她能够从众多女歌手中脱颖而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真的真的喜欢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