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宋孟君《王者荣耀》全新MV首发 获各界知名人士力挺

时间:2018-04-09 22:21    来源:北京文艺网  

   华语乐坛知名唱作型音乐人宋孟君人气原创之作《王者荣耀》MV正式全球首发

  

20180409022945796.jpg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唱作型音乐人宋孟君人气原创之作《王者荣耀》MV正式全球首发,早在歌曲发行之初,宋孟君便凭借其过人创作才华引得众多粉丝关注,该曲更成为宋孟君的又一代表力作。

  据悉,宋孟君为了能够将MV更好地从视觉效果上呈献给广大歌迷,在MV拍摄完毕后,经过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后期制作,作品之精良可见一斑。这首作为倍受广大歌迷们喜爱的超人气歌曲,MV一经推出便让大家眼前一亮,歌曲由宋孟君本人填词作曲,搭档超人气女歌手格子兮共同演绎,米小某担任导演,靳山乐担任出品人,甘俊华、彭思远、荣叔岩担任制片人,跑调哥担任时尚顾问,刘浩航担任生活制片,宋孟君亲自担任总策划,并由亚洲超级星工厂与极韵文化共同出品。

  更值一提的是,不少粉丝在观看过MV后,对其中各角色的饰演者更是讨论的十分火热,每个角色的扮演者均是各领域的知名人气艺人,因而才一早便引得众多粉丝守候该MV的上线,观看人数亦是屡创新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孟君《王者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