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外籍歌手郝歌的中国情

时间:2018-04-07 21:15    来源:天津北方网  

  4月7日22:0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外籍歌手郝歌出任大来宾,从《星光大道》成名,与众多中国歌手成为好友,郝歌坦言没有一个地方像中国有在家的感觉。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外籍歌手郝歌出任大来宾

  2006年在《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 ,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韩红演唱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让大家认识了来自尼日利亚的小伙儿郝歌。与大家认知中不同的是,郝歌拿到了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大学数学系硕士学位,按照安排将顺理成章地成为一位航天工程师。但是,5岁就在教堂唱诗班唱歌,热爱音乐的郝歌开始自组乐队,并很快小有名气,到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演出。

  郝歌与妻子

  2002年郝歌来到中国发生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刚来中国的郝歌在郑州做乐手,做了一段时间想家了准备回到尼日利亚,到北京转机停留的时间里,郝歌与刘欢结识了,刘欢的推荐让郝歌遇到了人生中一位重要的伯乐,他的中文名“郝歌”就是源自于此人。这位神秘嘉宾介绍到:“当时让中国大众接受他,最好有一个中文名,当时想的是唱歌唱得好,中国也有一个姓氏叫郝,所以就叫了郝歌。”

  

 

  郝歌猜神秘嘉宾

  郝歌曾经有一年半的时间在美国陪伴妻子和孩子,并寻找新的音乐突破,他说自己是一个定不来的人,却觉得没有一个地方像中国有在家的感觉。现在的郝歌不仅有了一个中国胃,还将家安在了北京。“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中国,一年回去一次。有一次回去不知道在吃什么,我突然觉得有点别扭,我想用筷子,找不到筷子,就已经习惯了。”

  

 

  郝歌与神秘嘉宾

  在节目中,三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郝歌备受感动,他们见证了自己在中国的发展和成长。究竟他与刘欢之间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神秘嘉宾们又将带来哪些爆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