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蒙古族歌手那仁朝格亲任导师培养新乐队

时间:2017-12-19 18:39    来源:粉丝网  

   

 

  

 

  日前,由蒙古族歌手那仁朝格组织成立的“摇滚游乐场”乐队迎来了首次集体排练,这是一支集演唱、吉他、贝斯、架子鼓......为一体的综合型乐队,蒙古族歌手那仁朝格与鼓手邓又壬共同出任导师,据悉邓又壬师从于台湾天王级据悉三大鼓手之一李定楠,是担任萧敬腾、林俊杰、徐佳莹等一线明星现场演唱会的鼓手。

  那仁朝格出生于内蒙古科尔沁草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蒙古汉子,拥有蒙古男儿宽阔的肩膀和胸怀,而一头标志性的小脏辫彰显了他热爱自由的音乐态度。自2010年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蒙古赛区十强出道以来,那仁朝格一直活跃在音乐圈中,创作了大量的原创音乐作品,《梦中的姑娘》《心中的梦想》《崛起内蒙古》《挽留》《你就这样走了吗》《我在草原等着你》《风从南方来》等等,他的作品既有草原的宽广,又充满了都市的激情,爵士、放克、布鲁斯......来沪五年来,上海这座快节奏的城市极大的丰富他对音乐的理解,而那仁朝格将越来越多的音乐作品传播到了上海这座活力之都,可以说,地域与人是相互成就的。据悉,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重要宣传窗口,内蒙古电视台《新闻天天看》栏目制作并播出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特别节目《条条大路连草原》中,那仁朝格就曾作为在上海发展的优秀的蒙古族青年代表接受了《新闻天天看》的专访录制。

  自2012年起那仁朝格在上海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文化艺术中心,经数年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拥有来自海内外音乐人、一线专业音乐教师团队,艺术中心也不定期邀请知名艺人前来进行声乐指导,如“亚洲童音王子”王爱奉曾在苏州担任非常“6+1”节目评审期间,应创始人蒙古族歌手那仁朝格的邀请,在百忙之中拨冗亲临上海那仁朝格文化艺术中心,为小伙伴们做歌唱指导,充分体现了这位蒙古族音乐人那仁朝格在圈内的好人缘。

  据悉,“摇滚游乐场”乐队在那仁朝格的指导下通过每周固定时间的排练,每个乐队成员对音乐的敏感性被充分的调动起来,蒙古族音乐元素与台湾现代流行音乐元素相互碰撞,通过一段时间的排练,成员们彼此配合更加默契,这也为未来那仁朝格给他们带来的更多演艺机会、以及公益舞台的演出做好充分准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那仁朝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