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宋慧EP单曲《很好》全新首发

时间:2017-12-07 08:28    来源:网易娱乐  

   歌手宋慧EP单曲《很好》全新首发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 2017年12月6日,歌手宋慧发布的个人首支EP单曲《很好》正式上线。歌曲由知名音乐人张海风作词并作曲,寿光坚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歌曲《很好》主要表达的是一种情感的寄托,一个拥抱、一个依靠,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同的感情经历,每一段感情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和不堪回首的痛楚的爱情故事。从懵懵懂懂的相识相知相恋相爱,从最初给予的甜蜜诺言,到中间的辛酸吵闹彼此之间产生隔阂,甜蜜过后的伤痛还有挥之不去的回忆,都会勾起大家美好感情的回忆,每一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和甜蜜的爱情,就像每一个人都是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星,总要找到一个归属自己的恒星。

  歌曲《很好》虽然从正面直接渲染了凄凉婉转的爱情故事,表达了内心的悔恨、不忍、不舍,想回到最初的美好回忆,通过一句句的歌词,直接宣泄自己情绪,但又从侧面鼓励了更多的人,在爱情里面要做自己的主导者,和相爱的人相识相知到相守一辈子,需要的是理解、包容、尊重、体贴,即使已经错过的爱情,也需要我们坚定信念去等待,去相信所有有缘份的感情都不会被错过,这首歌从正面也抒发情感也好,从侧面去映衬也好,无非就是鼓励大家,相信爱情,相信心里爱的那个人,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把以前所有的悔恨和遗憾当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去弥补那些遗憾,虽然身边所爱的人和所想的事都会发生变化或者是离开,但相信有缘之人再次遇到之时,定不会辜负彼此!

  宋慧通过歌曲《很好》将内心深处沉淀下来的那份执着通过音乐的多变性唱出来,让人耳目一新,对于她本人自身对音乐的规划,宋慧也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要在打好基础的同时,不断尝试多变的曲风,对自己的规划也是去尝试更多的不同风格,不论抒情的、摇滚的,还是比较小清新的,在不同的风格转换过程中,找到更合适自己的风格,这首歌创作的来源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难以释怀的情感,那份深沉的感情存在内心里是不可被磨灭痕迹,可能一切往事如风,一切都虚无缥缈,但是用心去爱过,就不要后悔!再次想起时那种感觉依然《很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