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龙泽索南发行最新个人单曲《梦醉青海湖》

时间:2017-12-06 14:59    来源:网易娱乐  

   歌手龙泽索南发行最新个人单曲《梦醉青海湖》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歌手龙泽索南于2017年12月5日发行最新单曲《梦醉青海湖》,以轻松浪漫的曲风完美诠释青海湖的美以及青海湖与仓央嘉措的神秘传说。

  龙泽索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优质少数民族创作型歌手,祖籍四川康定,甘孜藏族文化使者,国家一级演员。龙泽索南的嗓音或高亢嘹亮或低吟浅唱,把心底最温暖的乡愁、亲情、信仰,演绎得有如诗画。

  2014年9月,由深圳深音像发行龙泽索南全新大碟《云上拉萨》,收录十余首由歌者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并全程参与编曲录制,取得极其热烈反响! 2016年受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之邀,特为日喀则市创作和演唱日喀则旅游歌曲《金色日喀则》并联合中国藏族音乐网出版发行。 2016年10月20日为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量身创作并演唱《唱着情歌去康定》。

  这次最新单曲《梦醉青海湖》的发行,可以说是歌手演唱实力的再一次革新和提升。歌手龙泽索南力邀知名词人:慕城先生和知名作曲:王纯先生倾情打造,词曲俱佳,旋律优美上口。龙泽索南坦言:如今的原创音乐作品层出不穷,但是精品原创作品不多,所以还需继续努力,争取以更多优质作品回报广大歌迷朋友。

  龙泽索南在创作精品歌曲的同时,也在致力于社会公益,他于2009年发起了德吉梅朵公益助学行动,到目前为止足迹遍布四川、西藏、湖北、湖南、贵州等少数民族偏远山区。为当地的贫困孩子送去了大量衣物及学习用品。2017年11月23日,龙泽索南携德吉梅朵公益志愿者走进了西藏山南曲松县、山南乃东区几所偏远学校,把数百件羽绒服和学习用品送到了孩子手中。龙泽索南表示: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要一定的社会担当,要为社会做出相应的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醉青海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