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梦想的声音2》A-Lin加盟 林俊杰飚高音震慑全场

时间:2017-11-26 18:22    来源:北京文艺网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在经过三期精彩的音乐碰撞之后,网友们也早早搬好小板凳等待第四期的开播。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在经过三期精彩的音乐碰撞之后,网友们也早早搬好小板凳等待第四期的开播。

  在演唱了几首甜蜜的恋曲后,本周林俊杰将带来一首90年代的失恋情歌《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这首歌在伤感的基调上又融入不少高音部分,JJ也大胆改编其中部分音节,跳脱舒适音区首次挑战高音,充满张力的诠释方式让这首歌变得立体感十足,轮番来袭的高音也把现场导师跟观众都震慑住了,导师们的表情简直是“前方高能”的真实写照。

  而上周没有被讨教的羽泉导师本周迎来23岁的R&B素人歌手的讨教,并献唱一首经典励志歌曲《酒干倘卖无》,该歌曲也是电影《搭错车》主题曲,讲述了一段养父女之间的深厚情感。对这首歌情感理解透彻的羽泉组合也稍微做了改变,在震撼的同时又颇为动容,为歌曲表达的细腻感情深深折服。

  此外,上周极具爆发力的林忆莲本周回归情歌女王的身份,一首《水星记》表达了无法靠近恋人的无奈,完美诠释为爱伤感的状态。林忆莲收放自如的嗓音,看似平淡又恰到好处融入高音部分的演绎方式很好的带动观众情绪,连导师张靓颖都忍不住称赞“这一刻只想要安静”。

  本周的神秘导师是华语流行乐歌手A-Lin,拥有超多首脍炙人口经典作品的她本次在梦想的舞台上演绎《月牙湾》,原住民特有的唱腔加上华丽唱功,包括在细节部分的完美处理让这首歌备受好评,筑梦团导师都惊呼“A-Lin不是来唱歌的,她是来告诉你弹性是什么”,张靓颖也直夸非常好听。

  而素人部分,第四期的精彩亮点也不少,有唱R&B的23岁素人讨教者竟然改编羽泉的《深呼吸》,唱完后还直呼太兴奋;有成功讨教两次又再度回归的四郎贡布,本周他用林忆莲的《也许》回忆逝去的母亲感动众人,林俊杰跟筑梦团导师们当场落泪;还有搞笑的英语老师,调侃现场观众“要被强制听自己唱歌”,笑翻众人连华少都招架不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想的声音2》,A-L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