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素人真唱不输职业歌手 “天籁”对决尽显满满自信

时间:2017-10-31 18:56    来源:东方网  

   

冠军赵欢欢

      东方网10月29日消息:2017年10月28日晚,第十季天籁圣者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举行总决赛演唱会。本次总决赛演唱会历时3个、小时,超过1万人参与直播互动及微博转发。本次巅峰对决中,来自河北的赵欢欢,在零后援团的情况下,获得专业评审及全场观众的认可,摘得“年度最强音”桂冠。至此,本季“天籁圣者”冠军赵欢欢(河北),亚军韩笑(上海),季军孙文文(黑龙江)均已揭晓。  赛后,天籁圣者总导演顾浩哲难掩兴奋:“今天的选手都非常努力地演唱,每一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天籁圣者的选手,对于音乐的执着和热爱,都在今天的表演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无愧于自己的梦想,也为总决赛当晚的所有观众带来了最美好的回忆。”

亚军韩笑  

      对于赛前担心选手连唱三首发挥不佳的质疑,顾浩哲更是一如既往地自信:“天籁圣者比赛的基础就是真实演唱。我们一直要求选手严格对待演唱,并在比赛的全程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力求让选手通过比赛获得演唱及表演方面的进步,从而成为真正的职业艺人。众所周知,连续演唱三首歌曲并保持最佳状态,对很多歌手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而天籁圣者晋级歌手在总决赛前都要面临12连唱直播演唱会的严苛考验,以确保足够的实力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因此,就像所有观众看到的,我们的选手,也许并不是明星,但他们的演唱足以超越明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季军孙文文  

      谈到天籁圣者歌手的出路,总导演顾浩哲说道:“十年天籁圣者,积累了非常多优质的歌手。我们的口号让梦想更伟大,在未来,我们会组建带有中国特色的天籁圣者乐团,不仅在国内,更要让国外的观众看到我们的演唱。”  天籁圣者不是电视选秀节目,也不是某个商业品牌举办的唱歌比赛。我们是有信念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创新,不管在演唱技术,表演形式,还是歌手推广模式上每年都会有新的东西推出。  相信在未来,天籁圣者一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流行歌手,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