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冬奥会真的要来了!美女歌手献唱倒计时百日活动

时间:2017-10-31 18:54    来源:韩联社  

   在平昌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韩国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提前营造喜庆氛围。

  冬奥会真的要来了!美女歌手献唱倒计时百日活动

9月8日,“2018平昌冬奥会G-500庆典——K-POP演唱会”在首尔高尺SKY巨蛋隆重开幕。图为演唱会现场。

  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30日消息,平昌冬奥会即将于11月1日迎来倒计时100天,圣火也将于当天抵韩,本周将在全国各地剧场、广场和街头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为平昌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加油助威。

  11月1-7日,庆祝奥运倒计时100天的各种表演、展览和体验活动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1日,大型K-POP演唱会将华丽上演,EXO、TWICE、防弹少年团等人气K-POP天团总动员,为观众献上精彩舞台。

  2-7日,以平昌冬奥口号“激情同在”(Passion Connected)为主题的墙体投影秀将亮相光化门外墙,还有市民参与体验活动(5日)、艺术展览(2-7日)等精彩纷呈的各种文艺活动。

  冬奥会真的要来了!美女歌手献唱倒计时百日活动

以平昌冬奥口号“激情同在”为主题的墙体投影秀

  2-3日,在美国、俄罗斯、波兰等18国奥委会的支持下诞生的艺术团“Olympism of Five Rings”将在韩国世宗文化会馆进行表演,届时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登台演出。韩国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等韩国著名音乐家同台献艺的“Pride Of Korea”将于3-5日在首尔YES 24 LIVE HALL和乐天音乐厅举行。

  4日,庆祝平昌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的K-POP演唱会——“2017梦想演唱会in平昌”将在平昌奥林匹克广场举行。1-5日,以体育为主题的电影将在韩国影像资料院上映,参加平昌冬奥会的21国出品的23部电影将与观众见面。

  冬奥会真的要来了!美女歌手献唱倒计时百日活动

韩国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在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活动“和平奥运平昌之夜”上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韩联社)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15个项目上决出102枚金牌。这是1988年汉城(首尔)夏季奥运会后,韩国时隔30年再次举办奥运会,也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奥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