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典受邀参加SSTV时尚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0-20 22:03    来源:凤凰音乐  

  

      SSTV时尚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暨电影《迷失帝都》新闻发布会于3月26日在北京召开。活动得到了众多领导、明星大咖和企业家朋友的鼎力支持和高度关注!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时尚电视台台长齐航,著名演员杜旭东等,当然还有我们时尚电视台的老朋友歌手王典。说到王典,他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山西运城,虽说年纪小却他曾以一首原创歌曲《感恩的心》斩获了第五届原创音乐会的金奖。还被携手同行中国梦爱心联盟授予“公益大使”的荣誉。同时还是了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身影”签约艺术家。

  

      发布会上SSTV时尚电视台台长齐航亲自演唱了《勇敢去闯》和《在和平年代》。SSTV国际时尚电视台作为国际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的传播优势而且还将入驻歌华有线,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为广大受众服务。让我们为时尚喝彩,为时尚电视台加油!祝愿我们的影视频道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来期待首部院线电影《迷失帝都》。

  王典,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山西省运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2016年12月26日发行了个人原创单曲《感恩的心》;凭借这首原创歌曲获得了第五届CCTV原创音乐会的金奖并签约北京改天换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2017年8月28日情人节当天发行了同名单曲《情人节》。9月1日发行了暖情单曲《电话那端》。9月13日发行了单曲《别》。9月26发行了单曲《走吧,爱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