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李一哲发布新曲《MY WAY》 展现超MAN的一面

时间:2017-10-18 22:26    来源:北京文艺网  

  近日,歌手李一哲发布新曲《MY WAY》,这首歌包括之前的先行曲,都收录于李一哲即将发布的全新创作专辑《E》

  

vplB-fymvuyt3707683.jpg


  近日,歌手李一哲发布新曲《MY WAY》,这首歌包括之前的先行曲,都收录于李一哲即将发布的全新创作专辑《E》,完整专辑也即将释出,驾驭不同风格,展示了他超MAN的一面。

  李一哲在之前发布的新歌里,展示了一个时而热情洋溢,时而可爱性感的一面。而这一次,他则展现了完完全全的Real Man一面。

  在《MY WAY》里,嘻哈与摇滚并存,是一首热血风格的歌曲,动的旋律再加上充满斗志的歌词,以及从他独特嗓音中释放出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充满男性张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一哲,《MY W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