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韩歌手泫雅公开《BABE》MV预告 梦幻造型引期待

时间:2017-08-29 16:42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29日报道,28日,韩国歌手泫雅泫雅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将于29日发行的第六张迷你专辑主打曲《BABE》的MV预告。视频中公开了主打曲《BABE》的高潮部分以及泫雅的梦幻造型,引发了外界对MV的期待。

  泫雅的第六张迷你专辑《Following》是一张带有强烈自信的专辑,寓意对始终引领全新音乐风格与表演风潮的泫雅,听众只需相信和追随即可。

  主打曲《BABE》在编曲上最大限度减少乐器种类,打造轻快的曲风,突出声音模式。所有乐器都使用数字模块合成器打造浑厚且色彩浓郁的旋律。另外在Rap与演唱方面将与此前风格有所不同,采用更具空灵感的演唱方式,凸显泫雅柔而有力的声音。

  另外,泫雅的第六张迷你专辑《Following》将于29日晚6点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公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