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艾菲《Bad Girls》舞蹈MV曝光 与李斯丹妮贴身热舞

时间:2017-08-27 21:32    来源:中国文艺网  

44.jpg

  8月25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全新EP 《I.Feminism》中第二首主打曲《Bad Girls Need Love Too》舞蹈版MV曝光,歌曲融合电子与Hiphop元素,通过简单直接的rap,以及松弛却又充满强势的音乐节奏传达出艾菲要表达的洒脱态度,展现出她的耿直和率性。

  在曝光的MV中,艾菲力邀好友李斯丹妮助阵,“王炸”组合再度合作,两人大秀舞技。MV中,艾菲与李斯丹妮身着貂皮大衣和小西装站在聚光下,无数灯光闪烁照耀,场景切换,在废旧的工厂,脱下华丽,换上随性自在的衣服,继续大展舞技。“王炸”组合极具力量感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结合,两人坚定的眼神和节奏的律动诠释着音乐中所蕴含的态度。

  自出道后,艾菲的所有音乐作品都带有浓重的“艾菲式”个人色彩,《Bad Girls Need Love Too》一如既往的带有艾菲个人标记,艾菲与好友李斯丹妮的舞技和热情更是将它打上了专属印记,展现自我的信仰追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艾菲《Bad Girl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