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香港歌手林师杰赞女友身材好 称看不到旧爱有疤痕

时间:2017-07-19 23:13    来源:21cn  

  

 

  谭嘉仪(左起)、林师杰、菊梓乔、翟威廉及周志康不知道会不会在音乐上合作?

  

 

  欧阳巧莹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师杰、菊梓乔及翟威廉等昨天(7月17日)出席无线记者会。林师杰赞女友欧阳巧莹经常网上放性感照秀身材“够薑(够胆量)”,他说:“我刚开始也不太同意,担心她被指标奇立异,听过她解释穿内衣对女士身体不好,这个理由我很同意 。”他还透露女友平常在家中也是坦荡荡的,但不会看厌。

  看不到旧爱何雁诗有疤痕

  林师杰还被问可有慰问疑割脉自杀的旧爱何雁诗?他表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大前天(7月15日)在健身室遇见对方,气色也OK:“她穿背心,但我见不到疤痕,因我一举重所看的世界就开始模糊,下次再遇到才慰问她。”

  菊梓乔表示经常玩直播遇到网民留奇怪评论,有些还说不出口不能出街,曾因此不开心,现已习惯,反而觉得挺有趣。

  菊梓乔否认做一姐

  对于被指顶替吴若希一姐位置,菊梓乔说:“没有,我不是这个位置的人,但也很多谢公司让我唱歌,这是小时梦想,小时候觉得唱电视剧的歌很犀利。”

  翟威廉300万购蜗居

  翟威廉早前被发现带刘佩玥到其新购入于旺角砵兰街的蜗居,他直言购入的商住大厦是家人帮忙花了300多万港币(约260万人民币)购买,主要是为了玩音乐和做直播才搬进该区。他不介意位于红灯区,反而觉得很方便。他直言除了刘佩玥,麦明诗、陈庭欣及张名雅等好友都去过表示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歌手林师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