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杨千嬅11月开音乐会 称没做歌手可能会当护士

时间:2017-07-14 18:29    来源:百家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昨天到电台出席11月举行的音乐会“一千零一个杨千嬅的故事”的记者会,主持问杨千嬅如果没有成为歌手,而是成为三位小孩的母亲、护士或校长,她又会如何?杨千嬅表示可能继续做护士,又笑称带三个小朋友并没问题,可凑成一桌打牌!

  杨千嬅指这次音乐会的歌曲及构思全交由电台负责,嘉宾名单没定,但她想听男声唱《少女的祈祷》。问可会让观众投选歌单?她称可以考虑。又说没指望她曾帮手撑场的郑中基[微博]会帮回自己,更自称已背上一身门票债。

  此外,杨千嬅之后也会在红馆开演唱会,“其实很多人申请,不单只是我,我拿了一点时间而已。(开几场?)不知道,(之前薛家燕[微博]叫你让档期?)不是只有我,肯定有几个人拿了,这都是一个缘分,当然想华哥(刘德华)没事别要弄伤。

  我自己当然不希望他有事,没人想过有意外,是一个机缘,公司觉得今年我是时候开演唱会,是最后一刻才决定。”对于是不是有BB,杨千嬅表示没有,有的话一定会高声宣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千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