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王源暖心助阵 大小王再度合体

时间:2017-05-21 19:50    来源:腾讯娱乐  

  

王祖蓝、王源

  腾讯娱乐讯 跑蓝玩唱会-“王祖蓝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巡演深圳站,5月20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开唱,此次演唱会王祖蓝可谓是百变造型惊艳全场,携手音乐教母杜丽莎、“综艺霸屏才子”刘维、“小王队长”王源以及爱妻李亚男一同亮相,酷炫舞台表现加众多实力唱将的搭配,精彩呈现,嗨翻现场。

  演唱会上,王祖蓝继续开启全新音乐Live模式,精彩连唱《One Night In Beijing》、《浮夸》等经典歌曲,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当舞台上出现特别嘉宾李亚男时,观众更是被带入了舞台音乐情景剧的故事中,只见李亚男与dancer大跳性感辣身舞,两人一改往日恩爱形象,王祖蓝生气的与李亚男隔空争吵,在爱妻被坏人趁机抢走之后,王祖蓝悲伤演绎《跌落凡间的天使》,与坏人决斗时不忘诚意邀请现场的观众同自己齐声呼喊“李亚男”的名字,最终赢回爱人的王祖蓝牵手李亚男,两人深情演唱歌曲《美女与野兽》并上演高难度倒立动作与老婆甜蜜kiss,秀出了他们坚不可摧的甜蜜爱情,让在场观众羡慕不已。

  如此精彩的场合,自然少不了特殊好友的助阵。早在《王牌对王牌》中,大王队长王祖蓝和小王队长王源之间的默契合作以及两人互相幽默机智的调侃和比拼,让节目创下极高的收视率。此次演唱会上,大小王两人再度合体,让现场的粉丝们尖叫不已的同时,直呼“王炸组合”来了。台上王祖蓝和王源两人依旧是互相打趣,气氛欢愉,当大小王温情合唱歌曲《单车》献给观众时,瞬间暖心的旋律萦绕了整个演唱会现场,动听的歌声和谐的画面让粉丝们都为之感动。

  演唱会上,作为王祖蓝的签约艺人,“综艺霸屏才子”刘维台上是全力以赴,两人不但默契合唱歌曲《brother》,现场还玩起了收徒游戏,幽默搞笑的桥段让台下粉丝不断捧腹。曾是王祖蓝音乐老师的“音乐教母”杜丽莎,此次作为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台上两人共同演唱了经典歌曲《The prayer》,再现了师徒情深的温馨画面,极具实力的表演,不断引起演唱会的小高潮。

  演唱会的最后环节,现场播放了百变大咖王祖蓝的各种百变造型,王祖蓝也继而用以一首《我》作为演唱会的结束曲目,“王祖蓝演唱会”也在回归自我的完美表演中精彩落幕。众多实力唱将的共同献唱,独特话剧式的演出风格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新颖、搞笑、动听动情的视听盛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祖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