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金志文自曝是周华健“迷弟” 上综艺节目为曝光

时间:2017-05-14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志文

金志文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张曦)今年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升级回归,鉴客团成员阵容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其中唱作型艺人金志文化身“搞笑担当”。最近,金志文接受媒体采访,他自曝是周华健“金牌迷弟”,更表示如果有机会周华健录制《我想和你唱》,自己愿意为他改编和伴奏。

  金志文作为唱功与创作兼具的实力唱作型歌手,凭借着出色的音乐才华,收获了无数业界与网友的好评,是圈内公认的才华横溢新锐歌手。

   金志文

金志文

  而金志文本人在《我想和你唱》的看片会上表示,自己其实也很想体验当粉丝和偶像的感觉,并自曝自己是周华健的“金牌小迷弟”。不仅如此,金志文还向记者透露,周华健也在节目组邀请嘉宾之列,如果周华健真的空降节目现场,自己甘愿为他改编歌曲,还希望能亲自为他伴奏。

  金志文作为在音乐上面十分专业的唱作人,这次进驻鉴客团化身“贼搞笑担当”,除了爆棚的综艺感让人印象深刻,金志文歌手转型发展综艺的路线,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歌手为什么不能发展综艺,多发面发展才是真的偶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这不就是走薛之谦的套路吗?”

   金志文

金志文

  而金志文本人也正面回应,其实自己也是在向薛之谦看齐:“谦谦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榜样,我觉得他是一个懂得自己最终目标还是做音乐的人。”其实金志文与薛之谦不仅在音乐理念上面志同道合,私底下关系不错相当不错,甚至还互相约定为对方写歌。“做音乐很简单,多让大家记住你的脸,然后去关注你的歌!”

  对于网友们来说,除了看明星和粉丝的互动,坐在离舞台最近的鉴客团实在是让人难以忽视。金志文说道:“让大家更多体验到就是明星和素人这样近距离的亲情互动,这是我们节目的初衷。”鉴客团不需要在太多的专业上点评,而是凭借着各种神补刀飙金句的神技能,活跃得一手好气氛,带的动一波好节奏,成为节目中最特别的存在。

  据悉,《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每周六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志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