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郭美美用音乐释怀 6 年重名困扰

时间:2017-05-01 19:01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 (融媒体记者 黄蓥)" 新加坡励志女神 " 歌手郭美美暌违六年,日前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你的名字》,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迅速攀升各地音乐榜单。日前,她在北京举办新专辑见面会。

  当天见面会现场,郭美美接连献唱《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你能听见吗》三首歌。据悉,她的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在华语音乐地区取得耀眼成绩,在业内获得认可,今年陆续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新专辑中中《光阴》成为吴奇隆、戚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繁星四月》第一主题曲,《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也将作为陆毅、蒋欣领衔主演的《盲约》片尾曲。另外,她还为热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唱了片头曲《One More Time》。

  

 

  郭美美的全新专辑《你的名字》内容精准强大,集结了全亚洲跨区域音乐人联手打造:情歌歌后制作人蔡尚文、马来西亚情歌圣手彭学斌、新加坡资深实力制作人剑泓、华语顶尖词人姚若龙、天后御用金牌词人易家扬、马来西亚金牌作曲家李志源、当红词曲创作人王雅君,更有美美自己的作品收录当中。专辑围绕着核心主题 " 孤独 " 展开一个轻熟女的情感世界。遭遇了名字误解风波在孤独的世界里,歌手郭美美只剩下了音乐,作为伙伴,也作为管道,描摹普通人感情故事中孤独的全面貌。同时也传达歌手郭美美感同身受的理解与期待。接下来郭美美将开展《你的名字》内地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美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