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亚洲代表歌手宝儿 新歌《春雨》今日下午揭晓

时间:2017-04-28 20:30    来源:搜狐韩娱  

  

宝儿

  搜狐韩娱讯 亚洲代表歌手宝儿(BoA)的新歌《春雨(Spring Rain)》即将揭晓。

  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的第五首新歌《春雨(Spring Rain)》将于今日(28日)下午5点通过音乐网站公开音源,MV也将同时公开,令人期待。

  尤其,《春雨(Spring Rain)》是一首PB R&B,歌词蕴含了‘爱情和憎恨(Love&Hate)’极端及彷徨的情感,宝儿热门歌曲《My Name》,《Garden In the Air》,《Moto》等的作曲家Kenzie参与了作词、作曲以及编曲,通过两人的合作完成的此次新歌预计受到众多关注。

  尤其,著名导演Shomi Patwary负责执导,在美国进行拍摄,戏剧化形式呈现出来了一对男女的相逢与离别,将引人瞩目。

  加上,昨晚11点通过‘STATION’官方SNS(微博)等各种平台公开了《春雨(Spring Rain)》的sound clip,能够预先欣赏宝儿的魅力嗓音,增加了对新歌的期待。

  另外,宝儿正在出演Mnet《Produce 101 第二季》,积极展开活动,并且将于5月11~12日共两天在日本东京举办‘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新歌《春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