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融儿因爱而歌 尊重音乐自我磨炼

时间:2017-04-18 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坚持梦想的方式有很多种,如周融儿这样十年磨一剑,会更符合粉丝在心里给周融儿做的人设,即先天漂亮、后天努力、满身实力、一点运气,于是,周融儿成了这几年为数不多一曲而红的歌手。

  不同于其他位“星二代”、“富二代”一出道就爆红,周融儿像是个典型的“拼二代”:周融儿以十年磨一剑,磨炼自己,以不骄不躁看待收获。当2017年发行单曲《天赐礼物》时,是内地乐坛没什么波澜的一年,而《天赐礼物》一路飘红,无不与周融儿的十年沉淀有关。终归有“媳妇熬成婆”的感觉。若能理解周融儿的出身,便一定能体会她在不同的舞台、环境之下,磨砺出的那股锋芒是从何而来了。哪一位实力歌手不是一把把血汗,才练就出舞台上的王者之风,练就出舞台上的锋利霸气呢。

  周融儿在《天赐礼物》中投入的情感,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不然也不会深深打动我们。只是今时今日,在很多人、事、物都已时过境迁的年代,她依然能细腻的唱出那份温暖感人的爱,实在难得。周融儿很懂得感恩,懂得把最好的状态、最真诚的音乐姿态,献给所有支持她的人。一个歌手的走红,首先都是拿作品累计出了口碑,进而发酵成为听众、观众觉得好,再路转粉,逐渐撑起歌手的人气。而像周融儿这样,因尊重音乐而选择做歌手的人,心中总是念念不忘音乐初心。一曲《天赐礼物》就如蓝色丝绒一般温暖抚慰着我们心里的那一份真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融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