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德雷克蝉联百大艺人榜冠军 领跑25周仅落后霉霉

时间:2017-04-07 22:13    来源: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成功蝉联冠军。

  

德雷克

 

  德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成功蝉联冠军,截至目前,德雷克一共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领跑二十五周,是成绩最好的男性音乐人。

  在所有音乐人中,德雷克目前仅仅落后于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截至目前,斯威夫特在百大艺人榜中夺冠总时长为三十一周。

  一个星期之前,德雷克在百大艺人排行榜中从第七位攀升到了榜首位置,当时,他的各项综合数据比此前一周增长了六百多。同样是一周之前,德雷克的全新录音室专辑《More Life》依靠五十万五千张的总销量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是美国唱片市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本周,德雷克虽然在百大艺人榜中蝉联冠军,但他本周的综合数据比上一周下滑了整整一半。本周,德雷克的唱片《More Life》的总销量二十二万六千张,比上周缩水接近六成(-55%)。

  上一周,在德雷克的综合数据中,专辑销量占到了整整一半,其次是网络流量,占到了三十四个百分点。和上周不同的是,本周网络流量占据了领先位置,约合总数据的一半,而唱片销量本周仅合总量的不到三成(27%)。

  回到这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榜中,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分别排在本周的亚军和季军位置。紧随其后,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从上一周的第六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而金属乐队(Metallica)也从上周第十四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金属乐队的专辑《Hardwired…To Self-Destruct》是这一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单周增量最多的专辑,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在近期的巡回演出中将唱片和门票捆绑销售的促销政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雷克蝉联百大艺人榜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