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快乐男声》回归想要这样玩 95后为主不再设评委

时间:2017-03-18 22:5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黄子韬出任本季快男代言人。  

      重庆晨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赵欣)全民音乐选秀品牌《快乐男声》今年再度回归。昨天,节目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海选代表首次齐聚,尚未成名的他们已经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快男总导演陈刚与代言人黄子韬在现场接受了全国媒体采访。  

      95后为主 不再设评委  

      作为芒果台打造的知名选秀品牌,始于2007年的《快乐男声》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陈楚生、张杰、华晨宇等一批年轻唱将从快男舞台脱颖而出,逐渐成为华语乐坛重要力量。十年过去,当年以八零后为主的舞台,自然也需要年轻血液加盟,95后的年轻男生成为本届快男主打人选。  

      “我们希望选手能代表95后做有态度的音乐,去影响、引领更多95后年轻族群的追求。”总导演陈刚表示,95后自己做主,宗旨便在于打造一个年轻族群认可的音乐潮牌。  

      与以往音乐选秀中明星出任评委的标准配置不同,本届快男将打破这一游戏规则,不再设置严格意义上的评委,“节目给了明星一个音乐召唤师概念,他们是一个引领者,与快男命运是相关联的,有可能和所选择的快男一起离开舞台。”  

      女生定男声 挑食少女团上线  

      今年《快男》比赛将进行全球选拔,赛程分为海选、晋级赛、总决赛,赛区包含以芒果直播APP和来疯直播APP为主的云唱区、十大地面分唱区以及海外唱区,总冠军预计在8月中旬诞生。哪些男声能够胜出,某种程度上说,女生们的选择权很重要。  

      “女生定男声”是今年快男的新潮玩法,陈刚介绍,在每个地面分唱区将设立一个200人的“挑食少女团”,让这些95后女生来选择她们认定的、能够代表分唱区的男声,“只有她们赞同,选手才能够冲出分唱区来到全国赛;这样的设置,也是在节目的态度认同和理解上与95后坚持一致。”  

      黄子韬喊话选手做好自己  

      90后偶像黄子韬出任本季快男代言人,节目组表示,身为“90后”的黄子韬走在时尚的前沿,帅气、青春与“潮”范儿的形象恰好与《快男》主旨相契合。  

      说起对节目的期待,黄子韬希望遇见具有个性、音乐态度鲜明的快乐男声,“大家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把自己想要的态度写进去,表达自己、展现灵魂。”  

      心怀音乐梦想的他说,平时也爱创作,还经常把灵感写到备忘录,“有时洗澡可能来了灵感,就把水关了记下来再洗,我觉得快男们也要对音乐有感情,要有自己的个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乐男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