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心怡荣获钢琴一等奖 演绎的执着音乐梦

时间:2017-02-24 19:12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在2016年元月举办的第七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陕西选拨活动中,有这样一位充满艺术灵气的阳光女孩,她灵巧的指尖伴随优美的旋律在黑白琴键之间不停跳跃,仿佛是掉落凡间的音乐精灵,她用自己精湛的琴艺征服了所有评委和听众,演绎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她演奏的钢琴曲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少儿A组钢琴专业一等奖。她就是2006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的人气童星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在当地是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她出演的许多影视局作品都被广大观众所津津乐道,更收获了一大批铁杆妈妈级粉丝。军旅剧《女兵排长》中女一号陈可馨就是由小心怡扮演的,其极高的表演天赋和极具灵性的表演形式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小心怡凭借在本片中出色的表演,一跃成为05后知名童星之一,随后由她主演的古装剧《昭君出塞之画像风波》以及儿童校园剧《成长》等影视作品,均收到了观众朋友的广泛好评。就是这样一位天才型小演员,从小就怀揣着一份音乐梦,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小心怡就开始练习钢琴的演奏,在她心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钢琴演奏家和自己的表演梦想是同等重要的,为了能练好钢琴,她每天都坚持定量练习钢琴的弹奏,即使手指磨破皮也没有间断,为了能够达到期望的钢琴演奏水平,小心怡克服了一切身体上的不适,从2013年到2016年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就通过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组织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测试,获得了钢琴专业九级的评定。

   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

王心怡

  人人都说小心怡是个天才,可她心里清楚,为了圆自己这个执着的音乐梦,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当同龄的小朋友在游戏玩耍、旅游观光、安然入睡的时候,自己都在不停的努力,只靠天赋是不可能让自己圆了这份音乐梦想的。2014到2016这两年之中,小心怡先后获得过第五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陕西展演中少儿A组电子琴专业一等奖、2015年第四节艺术之星全国优秀特长省陕西展演少儿A组钢琴专业一等奖、2016年第六届璀璨中国全托特长生综合艺术测评陕西选区少儿B组钢琴专业一等奖、2016第七届亚洲青少年钢琴艺术节“海顿艺术奖”国际青少年公开赛西安组二等奖等多份沉甸甸的荣誉。

  如今11岁的小心怡她的已音乐梦经初具雏形,但她仍然没有停下脚步,歇一歇,她对自己说,加油,用脚踏实地的努力让音乐梦想更上一层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