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麦斯米兰 “Fancy April”巡演 四月唱到广州

时间:2017-02-21 12:13    来源:新快报  

  

■麦斯米兰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德国全能型唱作歌手麦斯米兰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欧美独立艺人之一。四月,他将开启“Fancy April”中国巡演,其中广州站的演出定于4月21日在友谊剧院举行。

  从第一张专辑《Infinite Love Songs》到最新专辑《Spellbound Scenes of My Cure》,麦斯米兰一直坚持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乐器演奏及演唱,堪称全能型创作音乐人。随着对生活更为包容的感知,对音乐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后,音乐中令人惊艳的纯净之美日显成熟。他的声线拥有宁静却不乏力道的魅力,第一时间就能将浮躁的耳朵和心弦摄取。

  麦斯米兰的音乐并不以多变的曲风和华丽的配乐见长,歌曲的配乐多以简洁呈现,声音成为歌曲独一无二的主角。他的音乐风格难以界定,古典韵味的钢琴配乐、通透的假声、弥漫的稀薄情感……有人评价他很像朴树的忧郁,又类似陈绮贞的清新;而音乐界则形容他的音乐是一种对于自我、他人和世界探索、感触的精神音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斯米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