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乐华娱乐非限定少年组合YHBOYS第二位成员公开

时间:2017-02-10 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伊始,乐华娱乐就重磅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堪称萌系小偶像。并在本周二(24日)通过@YHBOYS组合 官方账号公开首位成员张铭浩,一时间引发了诸多关注,引得业界人士和粉丝纷纷讨论,热度持续攀高,一向敢于大胆尝试的乐华娱乐瞬即引爆了偶像市场。而今天除夕之日,乐华娱乐也公开了第二位组合成员,热爱音乐的高冷俊美少年张俊一。

  

乐华娱乐非限定少年组合YHBOYS第二位成员公开

 

  乐华娱乐新动作偶像计划受期待

  成军于2009年的乐华娱乐,堪称是中国内地打造偶像团体的最高殿堂。CEO杜华女士,更是80后创业女性的楷模,在短短7年间,她带领乐华娱乐从最初做音乐,到后来转型做影业,再到现在打造了一个涵盖音乐、电视剧、电影、网剧、综艺、艺人经纪等多个部分组成的完整娱乐产业链。可以说,乐华娱乐的每一步布局精准,堪称完美,而每一次推新,自然都令人期待!

  YHBOYS组合首揭秘萌系偶像夺眼球

  YHBOYS组合是真正诞生于中国,由中国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并同时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庞大的娱乐引擎。可以说,今后活跃在舞台上的YHBOYS将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带来的惊喜将不可预估。

  这也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参考人气和粉丝而有所变动和调整。某种程度上说,YHBOYS组合是一次将决定权交付给了粉丝和市场的大胆性探索,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并将从1月24日至2月14日,历时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而首位成员张铭浩的揭秘,瞬间引爆偶像市场,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神秘成员。

  YHBOYS组合是一群充满贵族气质的美少年!今日揭开神秘面纱的第二位成员,是出生于江西的12岁少年张俊一,他外冷内热、性格腼腆,喜爱音乐、擅长吉他,拥有帅气的面孔和独特的嗓音,恰如漫画里走出的高冷俊美少年。

  Who’s next YHBOYS? 下周二大年初四,敬请期待下一位美少年的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华娱乐,YHBOY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