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魏潇逸压轴瑞丽之星 受邀专访分享音乐趣事

时间:2016-12-27 18: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魏潇逸压轴瑞丽之星 受邀专访分享音乐趣事

   魏潇逸参加瑞丽之星总决选

魏潇逸参加瑞丽之星总决选   

献唱《一光年》

献唱《一光年》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实力歌手魏潇逸受邀参加第十三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并担任压轴嘉宾,现场活动献唱《一光年》获好评,并受邀接受瑞丽专访跟观众分享音乐中有趣的事情。

  作为瑞丽之星压轴嘉宾,魏潇逸一身黑色小礼服亮相当晚的总决选现场,身材高挑的他在镜头面前尽显优质歌手的风范。已经发了两首歌曲的魏潇逸早已褪去在节目上的青涩,并凭借《顺时针逆时针》、《一光年》正式进入乐坛。成功以脍炙人口的畅销歌占据歌坛地位,提起“魏潇逸”这个名字就代表着一股朝气蓬勃的勇气。而这次参加瑞丽之星的总决选,魏潇逸称看着舞台上的选手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就跟自己当初一样,很为他们骄傲。

  现场演绎《一光年》深情款款,气氛也是相当热烈,多亏他对音乐的多年坚持我们才能听到这样优秀的歌曲。本次瑞丽之星不仅仅是一场选手之间的角逐赛,更是一场由全民一同见证明日之星升起的盛世。

  当晚的选拔在魏潇逸的歌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结束后,魏潇逸还接受了瑞丽的专访与观众分享自己在音乐中的趣事以及粉丝对他的热爱,并表示粉丝对他的爱是他最大的动力,自己会潜心唱歌报答粉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魏潇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