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郑秀文做梦都想来重庆开演唱会 坦言自信就是最好的风格

时间:2016-12-18 12:58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提起百变,或许不少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女艺人就是郑秀文,这位香港时尚icon,成熟多变的造型总是让人惊艳,也引领着潮流新趋向。今(17)日下午,她现身品牌Replay重庆旗舰店开幕派对,黑超皮衣的造型相当抢眼,而她面对热情的粉丝们也格外热情:“很久没来重庆了,非常开心”。


  

郑秀文。活动方供图

  华龙网12月17日18时28分讯(记者 董进)提起百变,或许不少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女艺人就是郑秀文,这位香港时尚icon,成熟多变的造型总是让人惊艳,也引领着潮流新趋向。今(17)日下午,她现身品牌Replay重庆旗舰店开幕派对,黑超皮衣的造型相当抢眼,而她面对热情的粉丝们也格外热情:“很久没来重庆了,非常开心”。 

 每周吃火锅想来渝开演唱会  

      “还是很久以前来的重庆,好开心啊。”在一片尖叫声中亮相的郑秀文坦言很想来重庆,“我觉得重庆和香港挺像的,我的助理说重庆人大多一周要吃一次火锅,刚好和我习惯一样,我也是每周要吃火锅的人,这次来很想尝试。”  

      而刚刚开完八场演唱会的郑秀文,却重来没有在重庆开过演唱会,当主持人问道她有没有来渝开演唱会的打算时,她笑着说道:“当然想啊,我做梦都梦到来重庆开演唱会呢,所以我要继续努力,希望 能早日实现这个愿望。”  

      尽管不知道何时能来重庆开演唱会,不过郑秀文的新片即将在情人节档期上映,或许到时候她又会来到山城为电影做宣传。“明年电影行程挺忙碌的,情人节档期就有和张孝全主演的《合约男女》上映,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多支持。”  

      自信是每个人独有的风格  

      作为品牌Replay派对的嘉宾,郑秀文内搭黑底金色印花T恤,外披黑色摇滚机车皮衣,再搭上黑超墨镜和黑色手拿包,酷劲十足,而这一身都是Replay2017春夏新装。“我很喜欢今天的搭配单品,这一身的剪裁很独特,布料又穿着舒服。Replay是一个很动感又有时尚度的品牌,无论是上街、约会还是出去玩都很合适。”  

      这位公认的时尚女王又有怎样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呢?郑秀文也将自己的秘诀告诉给大家:“有自信就好,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并不用局限于什么,你在穿衣服时一定要有自信,自信地把衣服穿出来就很好,我今天在现场看到很多重庆的女生穿衣服打扮都很漂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郑秀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