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乐坛常青树郭峰再推新曲 献上最浪漫的新年祝福

时间:2016-12-15 22:15    来源:凤凰音乐  

  

郭峰

  中国华语乐坛音乐人郭峰,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关于他的歌曲大家也是耳熟能详,郭峰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也是中国原创音乐发起第一人,2008年北京申办奥运会音乐第一人,被“东方时空”誉为东方之子的流行音乐第一人,郭峰也是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等才能融合在一起的多方位全能音乐人。

  近日,音乐人郭峰发行了2016年个人的最新单曲《新年约定》,这也是继刚刚发行的《秋天》后的又一音乐力作。在最新歌曲《新年约定》中,郭峰再度包办词曲演唱,歌曲也是打破以往新年主题音乐的常态,《新年约定》是一首充满着浪漫充满着爱充满着祝福借由着新年的喜庆来将幸福送给大家,“新年约定把幸福装满,新年约定是爱的印记,新年约定把浪漫洒满,新年约定是永恒的回忆”从歌词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新年不再是单一的与家人的记忆,也可以是与相爱的她装满浪漫幸福永恒的回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