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X玖少年团玩转新式中国风 第三新作酷狗首发

时间:2016-12-09 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说周杰伦的《东风破》是现代流行乐纯粹中国风与古典中国风的分水岭,那么X玖少年团首张EP第三支主打《永字八法》,则是在巧妙运用中国乐器编曲的同时,加入EDM元素,成为突破传统、玩转流行的新式中国风代表作。

  12月9日零点,X玖少年团首张EP第三支主打《永字八法》酷狗强势首发。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9位从《燃烧吧少年》出道的人气美少年,声势待发,实力开唱。

  

      相比第一支主打歌《以己之名》的爵士&拉丁风和第二支主打歌《B.O.Y.S》的电音&日系宅舞风,第三支主打《永字八法》则更偏向于中国风与流行元素的融合。中式乐器+韩式舞曲+Krump风格的狂派舞曲,搭配以“永”字书法为主题的、中国文化色彩浓厚的歌词,颇有“妙笔丹青”之感。

  

      《永字八法》以古代书法家练习楷书的运笔技法为概念。点、横、竖、勾、仰横、撇、斜撇、捺,“永”字八笔是楷书基本笔划,每笔各有特色,而又互相呼应,一气呵成。

  

      中国风与流行音乐惊艳碰撞,迸发出突破传统认知的新式中国风音乐,现已独家登陆酷狗。立即来试听X玖少年团这首与众不同的中国风歌曲《永字八法》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X玖少年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