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索尼音乐母胎才子宫阁《总有个人》温暖上线

时间:2016-11-30 18:21    来源:凤凰音乐  

  

 

  

 

  

宫阁

  总在狂欢之后被突如其来的寂寞打倒,总会对着很久不联系的名字失落;朋友会疏远,亲人隔着遥远距离……这时候可以拥抱自己的脆弱,告诉自己:没所谓,因为总有个人让我想念。索尼音乐2016年度新人宫阁的首张原创大碟《GONG》即将惊喜来袭,终回预热曲《总有个人》今天温暖上线!不仅玩得转EDM,抒情元素更能打动人心,《总有个人》温柔修补每个人都有的孤单与脆弱,在寒冷冬日温暖你心。

  我们只有在独处时才会“沉重”且赤裸的面对自己。你是否也开始无数次想回到过去,是否很久没有跟老朋友联系,是否越来越觉得当下不如美好回忆?在面对面交谈不如用手机对话框打字流畅时,活在冰冷电子时代的我们都是孤独症患者。著名作家周国平说人最珍贵的东西便是孤独,但当享受孤独变为忍受寂寞时,不如听《总有个人》温暖自己。玩弄音符是宫阁的本能,这一次他选择抓住都市人脑中最紧绷的弦,演奏出一首温暖的歌。“好像背着所有人的寂寞闲逛孤独总在狂欢之后返杀留下隐形的疤”宫阁漂亮地以EDM制作手法结合流行抒情元素表达情绪意念:独处时产生的灰色情感、思考与挣扎,寂寞与想念中愈发敏锐的生命洞见。这些感伤身后,潜藏着你我体内的恐惧。原谅我们害怕记忆与心中宝贵感受的消失。也许随着年岁的渐增,我们会对过往的事物愈发着迷。但《总有个人》把寂寞唱出独立的勇敢味道:“从前的叛逆就留在身上反正不想要多余的伪装被说错又怎样”不怕失去,不畏消逝。每当脆弱的时候可以告诉自己“没所谓,因为总有人让我想念。”

  《总有个人》作为宫阁首张原创专辑《GONG》的第二支预热单曲,又一次展现了他惊人的音乐狂想力,和不断扩张的音乐格局!作为索尼音乐母胎才子,宫阁不断打破各种风格界限,融合多种元素创作,为华语音乐带来新的活力。一个时代,总会有几个被记得的声音,宫阁将以他独特的视角和音乐态度一展他的雏凤清啼。首张大碟《GONG》的全面曝光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总有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