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美麟献声《海洋奇缘》 11月25日电影院约吗?

时间:2016-11-26 21:15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女主角莫阿娜的中文版配音和片中几首插曲演绎均由歌坛新星刘美麟担纲!片中插曲《能走多远》的MV,也于近日发布。

  

刘美麟献声《海洋奇缘》 11月25日电影院约吗?

 

  腾讯娱乐讯 继《疯狂动物城》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年度压轴力作《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同步北美上映。女主角莫阿娜的中文版配音和片中几首插曲演绎均由歌坛新星刘美麟担纲!片中插曲《能走多远》的MV,也于近日发布。

  “歌坛小百灵”初涉大银幕 刘美麟声音出演《海洋奇缘》女主角

  在今夏火爆的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中,刘美麟以她扎实的演唱功底,百变的舞台风格征服了庾澄庆、王力宏等乐坛实力派,在观众中也拥有超高人气,其演唱视频多次登上微博热搜和各大视频门户首页。在《海洋奇缘》团队寻找中文版配音时,歌声高亢优美,又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刘美麟自然成为不二人选。在音乐上勇于尝试的刘美麟,与勇敢追求梦想的莫阿娜在性格上非常契合,而对于这部歌声不断的电影,拥有天生好嗓音的刘美麟无疑也会给中文版本的《海洋奇缘》带来别具一格的听觉感受。

  《能走多远》MV发布 歌声励志故事感人

  《海洋奇缘》的故事讲述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扬帆远航,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而片中的插曲《能走多远》无疑是影片中最积极向上、励志感人的歌曲。MV中,刘美麟表情坚毅,充满着对爱与信念的坚持,歌声更是铿锵有力,饱含坚定的希望。如歌词中所唱——乘着风、迎着浪、扬着帆,勇敢前行,终会知道,能走多远。

  MV中的刘美麟仿佛正是影片女主角“莫安娜”的化身,在波涛汹涌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与美国同步上映,欢迎各位到影院支持刘美麟配音的中文版本,相信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

  腾讯新闻客户端音乐页卡上线啦!!!手把手教你添加:

  

刘美麟献声《海洋奇缘》 11月25日电影院约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美麟献声《海洋奇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