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杰“我想”世界巡演西安开唱

时间:2016-11-26 21:15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2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开唱。本场演唱会是张杰自出道以来,首次到西安开唱,亦是本轮巡演在西北的唯一一站。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联手国际水准制作团队,无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音乐水准,都创新突破、力求完美。极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量潮流前线的高科技元素,为观众呈现出如梦如幻的视听效果,让人过目难忘。当晚,演唱会由《远走高飞》、《直到世界尽头》、《高飞》三首歌拉开序幕。全场蓝色星光闪烁,宛若银河,现场大声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巡演的主题“我想”,以张杰视角阐述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感悟,每一段美轮美奂的音乐,每一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倾诉幸福,感怀哀伤,励志人生,不一样的音乐元素,多变的舞台曲风,让人们透过张杰的音乐故事找寻属于自己的情怀和感动。据悉,巡演将在武汉、深圳、合肥、大连、昆明等地继续唱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我想”世界巡演西安开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