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苏见信脑洞太大惊呆何炅 直呼:太适合我们节目了!

时间:2016-11-22 23:33    来源:中国网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苏见信

  中国网娱乐11月14日讯 今日,《头号惊喜》宣布将有苏见信加盟,迎来众多迷妹喜大普奔。而“头号惊喜官”何炅也对苏见信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犀利点评“他太适合我们节目了!”原来,苏见信在节目中尽显搞怪功力,脑洞之大让何炅甘拜下风,只能拉好莱坞特效团队上阵了!

  “你最近在干什么呢?”“‘加’州演唱会巡演啊”

  “啊?”一番见面寒暄让何炅吃了一惊,因为他并不知道苏见信有巡演计划,然而苏见信接下来便给出了令人喷饭的解释:“我在‘家’州巡演,从餐厅巡演到饭厅,从饭厅巡演到房间。”一句话让在场众人笑得直不起腰,而对苏见信开脑洞功力刮目相看的何炅则大笑直呼:“你太适合我们节目了!”

  为何何炅会出此言呢?原来,《头号惊喜》是一档由明星自己为圈内好友策划“惊喜”的节目,因此自然是脑洞大的心机boy最适合。而被鼓励继续开发脑洞的苏见信也算是彻底放飞自我,只见接下来策划惊喜的过程中,他左一个“洪水”、右一个“地壳变动”,更要“刮大风下大雨”,如此世界末日般的景象简直要让身边的何炅招架不住!

  幸好,虽然“头号惊喜官”何炅本人已不知道该如何实施这些计划,他却还有“秘密救兵”。何炅向苏见信拍着胸脯表示“我们实验室的特派员可以做到任何你想要的效果,因为他们都是好莱坞的团队。”据悉,《头号惊喜》为了能够满足像类似苏见信这样脑洞大boy的要求,又同时保证各位明星的安全,专门找来了为《蝴蝶效应》制作特效的好莱坞团队,相信观众们安心地看到苏见信脑海中“世界末日”般的景象也是so easy!

  由好莱坞特效团队助阵、全国首档明星自制节目《头号惊喜》将于11:20日晚22:00登录湖南卫视,向全社会传递“玩在一起不孤单”的正能量,届时将与你不见不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见信脑洞太大惊呆何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