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林宥嘉火力全开掀事业高潮 直播回忆近10年音乐路

时间:2016-10-13 00:09    来源:人民网  

  四年沉寂,今年6月,凭借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重新亮相,即赢得满堂彩,这说明过去四年林宥嘉不是“沉寂”,而是在“磨刀”。

  

 

  图:林宥嘉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

  四年韬光之旅,再加上部队的磨砺,全新亮相的林宥嘉,不失过去的羞涩和活泼,更添了几分沉静。明年就是而立之年,复出后林宥嘉战力爆棚,过去几个月行程满满,收获更是累累。

  先是6月《今日营业中》携13首新曲亮相,这张专辑有多受欢迎?好几首已被多部戏剧、网游等钦点为主题曲。然后是受邀参加江苏卫视歌唱类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林宥嘉以蒙面加改编的方式演唱歌曲《成全》,独特的声线,高辨识度的音色,连原唱刘若英都被感动到。同时开启了“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

  

 

  图:林宥嘉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

  行程密集的林宥嘉也在百忙之中于10月9日在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接受了“红豆x大动静工作室”专题采访。节目中,林宥嘉与香港著名DJ陈海琪畅谈最新专辑、音乐感悟和个人经历,清唱热门单曲更令粉丝感动到哭。这场语音直播秀共引来43万粉丝围观,直播结束后24小时回放量高达58万,依旧展现出超高的人气。

  

 

  图:林宥嘉&陈海琪红豆Live直播现场

  对于新专辑《今日营业中》,林宥嘉在直播中直言身兼制作人和歌手两职,是痛并快乐着。他说音乐就是自己的全部,感激歌迷这些年对自己的无限支持。他还兴致勃勃地唱了那首单曲《浪费》,引发粉丝直呼“耳朵怀孕”、“感动到哭”。谈及偶像陈奕迅整晚的逐字逐句指导他如何唱粤语歌,林宥嘉也是充满了感激。

  

 

  图:林宥嘉红豆Live直播聊音乐

  林宥嘉称走上音乐之路是偶然的,考医学院失利后,听从陌生人建议,他参加歌唱比赛,幸运突围。节目中,他又大谈对前辈们的印象,说对张国荣访谈的印象深刻;在影视方面受周星驰作品影响很大;当被问及“小时候喜欢什么歌星?”时,他说小时候每天都看王力宏的照片,希望能长成王力宏的样子。林宥嘉的坦诚让主持人和网友们笑坏了。

  歌唱事业全面爆发的林宥嘉也获得了大众、媒体的认可。在专业媒体平台的“港澳台明星势力榜”稳坐前三名,歌手类艺人第一名。

  2016年,被网友称为“林宥嘉元年”。这位迷幻小王子也在用实力演绎自己的“元年”精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宥嘉火力全开掀事业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