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苏立生新歌《看了又看》首发 情感创作感人心扉

时间:2016-09-30 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立生

        以粗狂的外形,细腻的演唱风格博得高人气的新歌声实力唱将苏立生,在舞台上用自己高亢激昂的嗓音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喜欢,更得到了导师那英的认可,今天(9月30日)由苏立生自己创作的单曲《看了又看》在大家的期待下首发面世,这也让他成为首位发歌的新歌声学员。

  据悉,新歌《看了又看》全部词曲由苏立生自己完成,是一首携手港台顶尖的音乐人林从胤联合打造的节奏欢快却又略带自嘲的作品。苏立生坦言在与林从胤合作的过程中获益良多,歌曲制作完成过程给自己很多新的音乐认识,而音乐人林从胤也对苏立生的音乐才华颇为欣赏看好。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外型和平实不平凡的演唱苏立生在舞台之上得到了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的看好,他此次新歌《看了又看》依然坚持自己对于个性、品质音乐的追求,新歌得到了音乐前辈的认可,也让喜欢他的歌迷期待不已。

  略带沙哑的嗓音参杂着柔情和细腻,胡子哥苏立生在这首全新打造的新歌中一改往日平实低沉的歌路,动情欢快的节奏诠释《看了又看》。听过他演唱《寂寞有多长》、《难道》、《流着泪说分手》《私奔》等歌曲的朋友,从新歌中能够感受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苏立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立生新歌,《看了又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