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新白娘子》曝光班底 重磅打造东方传奇

时间:2016-09-22 00:43    来源:东方网  

  首度翻拍《新白娘子传奇》曝光了其幕后核心团队。著名导演何澍培将携手吴宝玲、钟志鹏、庄严以及林海等重磅打造古装爱情神话。

  

 

  导演何澍培1/6

 

  新浪娱乐讯 今日,首度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华恒美视曝光了其幕后核心团队。著名导演何澍培[微博]将携手金牌造型吴宝玲[微博]、美术指导钟志鹏[微博]、视效指导庄严以及音乐总监林海等一线班底重磅打造饱含东方美学的古装爱情神话巨制。

  导演:婉约手法展东方美学

  从早期名噪一时的《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3》再到近几年点击火爆、话题爆棚的《老九门》与《人生若如初相见》都是出自导演何澍培之手,一度还成为观众最受欢迎的古装影片导演。当问及如何看待当下盛行的古装剧玄幻风时,导演何澍培强调:“好的故事才是王道,题材只是外衣。白娘子的故事,真正称得上家喻户晓,我们不会去迎合市场流行什么,扎扎实实为观众还原一个有温度的爱情故事。人物情感的细微变化,人物之间动人的爱情表达,这些细腻的文戏,非常吸引我,让我很有用镜头诉说的欲望。《新白娘子传奇》艺术方式相对会是婉约的,在造型、美术、灯光、音乐、摄影等各个方面展现东方美学。”

  天生妙手吴宝玲 打造3代“白蛇”造型传奇

  香港造型界传奇人物吴宝玲,曾为《新白娘子传奇》、《青蛇》、《画皮》、《倩女幽魂》等作品打造服装造型,多次获香港金马奖、台湾金像奖提名。不得不提她一手打造的赵雅芝[微博]、王祖贤的经典白蛇造型,曾经火遍大江南北,至今看来大胆突破的“米奇头”,依旧是时代经典。

  如今,吴宝玲倾情加盟《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再次结缘“白蛇”,似乎这已经成为她的专属。用吴宝玲自己的话说:“应该是我最了解她了,曾经有一些作品里的艺术遗憾,争取在这一部里能够充分展现。跟自己比,实现自我突破往往是最难的,还好,我已经不是出道时那样,带着一些运气,我有信心创造白娘子的又一巅峰!”

  弥补23年遗憾 呈现视觉盛宴

  在特效上,《新白年子传奇》力邀了赢得一片赞誉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的视效指导庄严加盟,其在特效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据悉,片方还邀请了国内最好的概念设计团队合作,将对故事中涉及到的人、妖、兽等形象进行平面创意,然后交予特效化妆团队提前进行立体建模,特效化妆上,也是邀请了电影顶级制作团队肖进工作室加入,后期再用CG技术辅助修饰。画面力求真实感,追求完美逼真度,相信会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视听体验。

  钟志鹏作为国内古装剧的美术指导大师,优秀作品数不胜数。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兰陵王》到《老九门》等,在置景上为观众呈现了多元化的艺术精品。精湛的绘画手艺、布景工艺与CG特效的融合,将会弥补23年前因技术留下的视觉遗憾,合力打造一版仙气十足、浪漫唯美、飘逸卓然的《新白娘子传奇》。

  著名音乐制作人倾力打造 韵律东西兼并

  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林海担任整部戏的音乐总监和制作,他为电视剧《大明宫词》、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大量电视剧、电影做原声音乐。他先后帮王菲、王力宏[微博]、那英[微博]、毛阿敏、高晓松[微博]等人编曲,成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名曲,斩获“右手东方,左手西方”的美誉。林海的音乐飘散着人文气质,简朴、恬淡、自然、空灵,充满了幽远的意境。《新白娘子传奇》的音乐一直备受大众关注,林海对此也做了回应:“我选择每一部电影电视剧,都必须从兴趣出发,有感觉、有灵感才会去创作。这部《新白娘子传奇》我心里已经有很多想法,我已经进入状态!”有了林海为这部戏制作音乐,我们有理由期待经典的再次出现。

  挑战翻拍如此经典的影视作品,在制作上,片方多次强调要秉持打造高品质精良之作的标准,用精工出细活的工匠态度来操持项目。现在经过严格的市场考量以及对作品品质把控度和内容呈现等多个方面的考量,片方搭建了国内电视剧市场超一线的黄金班底阵容,也体现了做精品剧的诚意和决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白娘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