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汪苏泷北京举办首场个唱

时间:2016-09-18 20: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珊)汪苏泷“登陆星球”个人演唱会于昨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场个唱。演唱会由阿里音乐主办,并通过阿里音乐旗下的阿里星球平台全力打造。

  昨晚8时演出正式开始,随着旋律的响起,汪苏泷首先带来的是“登陆计划”中的主打歌《银河》,随后汪苏泷接连演唱了《得奖的是》、《桃花扇》、《三国杀》、《爱怎么会错》、《有点甜》,从抒情到火热唱跳样样具备,从经典歌曲到最新作品应有尽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观众的眼睛与耳朵,而且还准备了很多小福利、小惊喜来感谢一路支持他陪伴他的“小泷包”们。

  此次演唱会恰逢他27岁的生日,好友徐良前来现场祝福,二人更是在台上笑谈他俩最近网络上疯传的绯闻,汪苏泷笑称他的妈妈已经看到新闻,并十分担心,如今妈妈就在台下,让徐良解释清楚,徐良机智的回答引来全场粉丝们的连连尖叫,“阿姨,我就是事件的男主角。”此时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主办方从台下抬上来的粉红色双人床,更是让台上的汪苏泷、徐良猝不及防,随后二人在床上合唱的一首《后会无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着实撒了一把“狗粮”,还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尖叫。演出由一首《小星星》落下帷幕,此时全场观众热泪盈眶,汪苏泷不舍地与全场观众挥手告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汪苏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