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力宏演唱会电影《火力全开》亮相多伦多 观众鼓掌3分钟

时间:2016-09-17 23:06    来源:网易娱乐  

  

《火力全开》亮相多伦多 观众映后起立鼓掌3分钟

 

  《火力全开》 多伦多世界首映后王力宏和北美歌迷会相见欢更准备台湾制作的月饼与粉丝同乐

  网易娱乐专稿9月17日报道 华语流行乐坛巨星王力宏带着耗资上亿,花费四年精心打造的演唱会电影《火力全开》来到北美最大的多伦多影展,并于台北时间16号早上六点做世界首映,放映地点在多伦多市内的韦尔斯公主戏院可容纳2000人的大厅。王力宏本人则亲自坐在厅内全程观影,感受全场观众每一分每一秒与影片节奏共同呼吸。“所有感动和好笑的地方观众都有热烈反应,感动的地方静默拭泪,好笑的地方鼓掌欢呼。这都说明这部电影是没有语言、文化国界的,因为音乐就是世界的语言!”王力宏说。

  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达三分钟之久,伴随热烈欢呼声,结果是由王力宏本人主动中断,以免他所准备带给全场观众的三首歌曲来不及演唱。为了感谢影展单位和所有观众热情支持,王力宏特别准备了《依然爱你》、《心中的日月》、《落叶归根》三首歌。《依然爱你》是电影中最后一首歌曲,电影播映结束后,由王力宏亲自现场再接续演唱,让观众延续加倍感动。《心中的日月》是特别为了庆祝中秋节所准备,而《落叶归根》则是因为影展地点多伦多距离王力宏长大的罗彻斯特只有六十英哩车程,让他倍感亲切和怀念。而且王爸爸更是亲自从罗彻斯特开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多伦多现场和王力宏一起观赏《火力全开》的首映。映后的演唱,现场观众更是拿起手机录像、欢呼,和王力宏大合唱,让多伦多放映现场回荡着华语中文歌曲,火热的反应也让《火力全开》成为今年多伦多影展官方安排最特别的一次映后活动。

  演唱结束后,现场又是一阵热烈掌声,而稍后的票根签名会更延续两小时之久,王力宏更与多伦多歌迷会的会员们合照,甚至每一个还送了一个从台湾特制的火力全开月饼!也让北美的王力宏粉丝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作为在社群网络上最受欢迎歌手之一的王力宏,累积了6000万个在各大社群关注的粉丝,王力宏也把这次在首映会前后的活动,透过直播跟全世界乐迷/影迷分享,总计这次多伦多现场的直播影片(总共三段)目前在一直播已有高达1300万人观看,反应可说是火热沸腾!一直播也回复:“王力宏此次粉丝见面会单次直播总长度时间接近120分钟,是很少见,可见力宏对于粉丝的贴心及爱惜。”《火力全开》也即将在年底于全亚洲上映,敬请密切期待各地上映档期。

  

《火力全开》亮相多伦多 观众映后起立鼓掌3分钟

 

  《火力全开》 多伦多世界首映王力宏父亲开车从老家罗彻斯特到多伦多支持

 

  

《火力全开》亮相多伦多 观众映后起立鼓掌3分钟

 

  《火力全开》 多伦多世界首映王力宏和工作团队一同亮相

  

《火力全开》亮相多伦多 观众映后起立鼓掌3分钟

 

  《火力全开》 多伦多世界首映王力宏率工作团队一同出席见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力宏演唱会,电影《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