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EXO泰国演唱会盛况空前 开票3分钟全席售罄!

时间:2016-09-13 00: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EXO

  

 

  EXO

  

 

  EXO

  全球超级大势EXO(S.M.ENTERTAINMENT所属)把曼谷之夜染成银色,泰国演唱会华丽开幕。

  10日,EXO在泰国曼谷Impact Arena举办了单独演唱会《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BANGKOK》,通过EXO的多彩音乐,强烈表演及华丽舞台,完全吸引了当地粉丝。

  尤其,此次演唱会是7月份开启的EXO第三次单独巡演的首场海外演出,相隔1年4个月的时间开举的EXO泰国单独演唱会,举行前开始引起了话题。8月20日进行的门票预售,开票3分钟记录两场演唱会共2万4千席全席售罄,再次见证了EXO的全球人气。

  出道曲《MAMA》开启演唱会的EXO带来了《咆哮(Growl)》,《上瘾(Overdose)》,《LOVE ME RIGHT》等热门歌曲的舞台,献给了正规三辑以及专辑收录曲等共36首的多彩舞台,与观众一起互动,受到了热烈反响。

  观众在演唱会全程激情地享受了舞台,还准备了为EXO的特别活动,开场时举起中文和韩文的“每次像初次见面一样激动”的手幅,在《你的世界(Angel)》舞台中举起韩文的“什么时候看都是闪亮,不愧是EXO”的手幅,让成员们十分感动。

  另外,EXO的泰国演唱会只留下11日一场演出,演唱会上将带来与韩国国民主持人刘在石的合作舞台,预计受到热烈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EXO泰国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