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韶涵携新歌亮相重庆 主演惊悚电影即将上映

时间:2016-09-11 23:14    来源:中新网  

  【解说】9月10日,台湾艺人张韶涵亮相重庆,并献唱其经典歌曲《淋雨一直走》、《隐形的翅膀》以及新歌《不害怕》。

  据了解,歌曲《不害怕》收录于张韶涵个人第九张专辑《全面沦陷》中,该专辑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这也是张韶涵时隔2年再次推出新专辑。

  这一次在这张专辑里面,其实自己尝试还蛮多不同的角色,包括制作人,然后歌手,然后一直到导演,那我就希望在这一张专辑里面,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吧。

  近几年,张韶涵遇到不少困境,然而她始终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一份坚韧的精神。

  不管是在我的工作也好,然后我私底下的生活,我自己每天所接触的事情,只要能有一点启发的,我自己我就会觉得,可能我做得不够好,可能要再多加强,所以可能也因为这样子吧,个性使然,就一直以来大家看到,不管从我的作品啊,我的音乐啊,我都会比较偏向这样子的一些忠于自己个性的一些态度。

  自2001年主演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以来,张韶涵也出演了不少经典电视剧作品。

  从最早开始的海豚湾恋人、MVP情人,都在讲不太一样的东西,那一直到后面,其实公主小妹也是一个属于比较搞笑的风格,那也是我比较没有尝试过,然后到爱杀17,也比较悬疑的感觉,所以其实我每一次在,他们在帮我接一些工作的时候,都希望有一些是可以突破的。

  2016年,张韶涵更是全面发力,不仅推出其个人新专辑,还积极筹备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外,张韶涵告诉记者,近期由她主演的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也即将上映。

  那最近其实我自己也突破自己的那个心中的恐惧,就是去拍了鬼片,所以我觉得那个是一个,一直以来我都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去拍这种片子,就觉得应该是很可怕的,结果后来我想想不行,如果当演员还是要一些突破吧,所以我就有参与演出这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韶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