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杨明毅北京首开演唱会 喜遭河南籍北漂精英横扫

时间:2016-09-10 00:29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3日19:40分,中国好歌曲刘欢组爱将杨明毅演唱会将在北京世纪坛剧场开锣,这是河南籍创作歌手在北京拼搏多年,首位歌手作品的一次展演,从演出信息公布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家乡人民的各种声援。

  众所周知,河南乐坛优秀歌手层出不穷,李娜、程琳、陈明等明星级歌手深得乐迷喜爱,但创作型歌手就比较稀缺,而杨明毅正是中原儿女多年来孕育的才子之一。喜爱音乐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组团进军北京,为杨明毅的首个演唱会倾力助阵。

  本次演唱会是杨明毅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公司与万有音乐系旗下独立品牌橙品现场联合出品,为了让这场演唱会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演出,两家公司共同协力邀请诸多音乐界一线乐手加盟为其保驾护航。音乐制作人汶麟更是花费不少心血,将其原有作品重新编曲制作,可听性整体上扬,并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保持原有的音乐地方精华,在其他音乐元素上大刀阔斧进行编排,加入不少民乐因素,用一种全新的音乐模式奉献给当天到场的乐迷。

  中国好歌曲让杨明毅一战成名,但正如恩师刘欢期待的那样,放低心态,踏踏实实做自己的音乐,还好没被一时的赞誉堵住双耳,仍然坚持本心,做最初的自己,做最原创的音乐。将地方戏剧融入到歌曲中,用城市民谣的演唱方法,原汁原味的将“豫语民谣”这种音乐表达形式奉献给当今日薄西山的内地乐坛。

  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之所以要做一场杨明毅的演唱会,其实,也是多年来对河南籍音乐的一次洗礼,让更多优秀的中原儿女能够厚积薄发为乐坛添砖加瓦,这也是自己对后辈的一种期望,如今的乐坛很不争气,先有优秀作品问世,而杨明毅的歌曲中浓厚的乡音,对那些漂泊异乡的河南人而言,是每时每刻都能聆听和感受到的温暖。

  本次演唱会得到了众多河南北漂一族的厚爱,他们纷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支持着杨明毅,分别呼朋唤友,到场为同乡助阵。如果现场听到各种“豫语”乡音,你可别觉得意外,这是一种亲切,也是对在京河南籍精英的一次汇报演出,杨明毅会用歌声表达他对于家乡人民的热爱。

  为了回报歌迷厚爱,【万有音乐系】橙品现场特将演唱会票价亲民化,最高票价不会超过280元,希望此举让更多喜爱民谣的歌迷能够与杨明毅又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截止发稿前,杨明毅的演出票已经可以在各个销售平台上购买了,9月23日,世纪坛剧场,我们不见不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明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