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偶滴歌神》丁嘉文开口惊人 谢娜赞其“好演员”

时间:2016-09-09 20: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由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截止9月8日23:00,《偶滴歌神啊3》前七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高达3.2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突破58亿。第七期蔡健雅特辑位居微博话题综艺榜第一,网络节目榜第一。

  

《偶滴歌神啊3》

 

  

《偶滴歌神啊3》

 

  本期节目可谓精彩纷呈,不仅请来了对音乐痴迷多年的实力唱将蔡健雅坐镇,还多次上演歌神音痴的惊人反转,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就是有“萌版黄子韬”之称的三号选手丁嘉文,他一出场就因其天使脸庞、魔鬼身材被谢娜赞为“校草级帅哥”,更是凭借青春阳光的学生装扮让久经歌坛的老将蔡健雅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在第二轮对口型的环节,丁嘉文虽靠一首《娃娃脸》电晕谢娜,让徐浩大呼“萌神”地位不保,但仍被误认为音痴而惨遭淘汰。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因为帅气外表才被留下来的时候,丁嘉文一首《被驯服的象》开口惊人,上演了实力反转!谢娜更是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现场直呼:“你好恐怖啊,我这辈子都不要再遇到你,这个世界太黑暗了”。《偶滴歌神啊》自播出三季以来,从未有过歌神把娜娜“气”成这样,而丁嘉文可以让“太阳女神”谢娜都觉得世界黑暗,让鉴音团集体吐槽“他是一个好演员”,可见其表演与歌唱实力!

  

《偶滴歌神啊3》

 

  丁嘉文,199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他凭借出众的外表被星探发现,签约坤杰影视出道。先天优势辅以后天努力,相信他会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偶滴歌神》,丁嘉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