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冬雪儿在全国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摘取金牌

时间:2016-08-27 23:09    来源:日报网  

  

冬雪儿在全国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摘取金牌

 

  为期两天的“唱响中国一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于8月14日下午在首都北京落幕。这次活动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的80后原创音乐人戴瑞霞(冬雪儿),以词曲作品《你的眼神倾我一世温柔》(王维、冬雪儿词,冬雪儿曲),在这次盛典中力挫群雄,获得了“中国歌曲创作最佳(词曲)金牌作品”荣誉称号。

  

冬雪儿在全国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摘取金牌

 

  戴瑞霞(艺名冬雪儿),英文名Snow,翻译成中文是纯洁的白雪。她自幼喜欢弹琴,唱歌,学习钢琴、吉他、电子琴等乐器,是一位美丽、睿智的80后创作型音乐才女。

  从中国海洋大学毕业后,戴瑞霞先后在青岛海之歌乐队、顽主乐队任主唱和吉他歌手 。2013年4月,她成立了冬雪儿音乐工作室,开始原创音乐的创作。最近3年来,她共创作了100多首原创音乐作品,多次荣获全国性原创音乐比赛词曲和歌手双项铜奖、银奖、金奖。其中有50首原创音乐作品已经发表到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中国原创音乐基地。

  

冬雪儿在全国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摘取金牌

 

  戴瑞霞现为中国内地原创歌手、青年词曲作家,作品朴实厚重、饱含真情,曲风唯美、自然、大气,歌声圆润、甜美,给人以美好的精神享受。她系中国音协会员、中国大众音协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田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冬雪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