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杰演唱会谢娜亮相 夫妻贴身热舞嗨唱

时间:2016-07-17 11:50    来源:新浪娱乐  

  当张杰唱起《闹啥子嘛闹》时,谢娜一头披肩波浪长发,身着抹胸条纹亮片裙惊喜亮相,与张杰贴身热舞嗨唱。

  

 

  张杰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晚,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体开唱。谢娜的登台,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的惊喜,粉丝们也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发狗粮。

  新浪娱乐讯 炫酷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在张杰[微博]鼓点般的rap中,大屏幕的镜头一切,放出谢娜[微博]握麦接唱的画面。夫妻二人默契合唱,更贴身热舞,现场的粉丝们一片欢呼,气氛达到高潮。7月16日晚,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体开唱。谢娜的登台,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的惊喜,粉丝们也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发狗粮。

  演唱会上,当张杰唱起《闹啥子嘛闹》时,谢娜一头披肩波浪长发,身着抹胸条纹亮片裙惊喜亮相,与张杰贴身热舞嗨唱。不论是快速的rap,还是激情的副歌部分,两人均配合默契。娜姐不小心破音时,杰哥贴心帮唱,现场欢呼声不断,粉丝们大呼过瘾。演唱完毕,谢娜撒娇求张杰夸奖,还带着全场观众一起用特别方式为张杰加油:合唱菠萝菠萝蜜!

  谢娜下台时张杰连呼“慢点”,无奈转身说:“穿着高跟鞋还跑那么快,她就是这样一个魔性的女子。”言语间的宠溺真真是喂了全场粉丝一大口狗粮!

  演唱会上,张杰不仅过了把歌瘾,还唱到中途脱下外套,大炫舞技,帅气带感的舞蹈令粉丝们尖叫连连。张杰还回顾了自己出道12年来的心路历程,感恩自己处于低谷之时,粉丝对自己的不离不弃,例如为了给他做应援气球把手都磨出了水泡。他说:“你们有一句话很感动我,就是:星星守护梦想。”

  当晚,杜海涛、贾玲[微博]等亦到场,为张杰助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演唱会,谢娜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